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文章详情
  信息公告

关于“武汉大学快捷备案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9-10-30 00:00  作者: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规范货物和服务类备案项目管理,根据国家有关“放管服”改革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采购管理工作的实际,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功开发了“武汉大学快捷备案平台”,已于2019年10月28日上线,面向全校师生提供试运行服务。

试运行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在此期间,原备案系统正常使用。欢迎全校师生使用新开发的“快捷备案平台”进行备案,中心会根据试运行期间的情况反馈,对备案平台的功能进行完善(后续将接入武汉大学综合事务服务中心网上办事大厅,并提供站内提醒、短信、移动端等功能)。

从2019年11月16日起,原备案系统仅处理已提交的项目,不再接受新的备案项目。

武汉大学快捷备案平台网址:http://ba.whu.edu.cn

操作流程详见操作手册

咨询电话:027-68754516 许老师

平台技术支持:15113071988 黄工

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