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文章详情
  信息公告

“武汉大学设备管理信息系统”优化升级公告

时间:2019-11-28 09:58  作者:经管院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各用户老师:

为配合学校实施高校政府会计制度的改革工作,同时方便用户教师办理仪器设备验收建账与报销业务,“武汉大学设备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将仪器设备验收申请、审批与财务报销进行了业务流程的对接,并且优化了用户体验。新系统即日起投入使用,主要调整内容包括:

一、 单台件五万元(不含)以下设备由用户在网上填写,工作人员在线审核。审核通过后,用户可至当代楼一楼或设备处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标签和验收单,无须人工打印。后续将于各校区增加自助打印机数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单台件五万元(含)以上设备的验收由用户在网上填写后,仍需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学部雅各楼219室)办理。

二、 设备基础信息与项目经费信息于设备管理系统中填写,对方单位及银行账号等支付信息跳转至财务报销系统中填写,用户无需再进入财务报账系统填写支付信息。

三、 项目经费信息与支付信息可在设备审核验收后,财务报销接单前,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修改打印。

四、 11月25日及以前已经审核建卡的设备,由用户至财务报销系统中填写报销单;11月26日以后审核建卡的设备,通过设备管理系统 “报销单”菜单栏,生成并打印报销单。

如有使用问题,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8773795 68772466 68772039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