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中心举行2018年度年终考核工作会

时间:2019-01-04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18年12月28日,实验与数据中心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办公室为单位、以个人述职的形式召开了年度工作考核会。会议由实验与数据中心主任张东祥主持,学院副院长余振、沈作霖、以及长期从事实验教学工作的教师代表李卓、高宝俊、刘林青、魏立佳等教授出席会议。

201901.jpg

201902.jpg

张东祥首先对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实事求是做好述职汇报,以考核为契机,形成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交流促团结、以评价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

随后,参加本次述职的七位老师分别围绕自己在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实验与数据中心副主任徐晓辉老师主要负责学院网络及中心机房的日常维护工作、2018年度多次参与中心项目申报工作、负责中心官方网站管理;科研及教学方面,主讲的“创业运营模拟课程”获得了第二批“武大通识3.0”课程立项,完成一项教育部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出版实验教材一本。

许云老师负责中心的数据库及软件管理工作,2018年度续购了Wind数据库和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并建立了数据阅览室;负责中心的安全工作,做好2018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完成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报告的编写工作。

任竹芸老师主要负责中心各项总结、评估、宣传与档案管理工作。2018年度完成了实验室数据统计与信息管理上报、实验室综合效益评估工作,协助完成省联席会各项工作,同时在2018年完成了国泰安CSMAR数据库、国泰安量化投资软件平台的采购、安装及培训工作。

201903.jpg

何炜老师2018年主要完成了中心量化投资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包含实验室装修、家具和电脑的采购、招标和安装工作。负责中心环境监控系统、机房智能化模块的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有线及无线网络设备、学院多媒体教室、网络交换机的维护及管理还有中心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何准老师主要负责中心教学管理工作,包含实验教学课程的申请、登记及教室安排,同时负责中心安防设备和勤工助学的管理工作。2018年协助完成大学生心理测试、职业倾向测试等,同时完成了学院交办的国际认证培训、EDP人物宣传视频、EMBA面试等摄像及视频资料的制作工作。

谢齐和向欣两位老师主要负责中心教学设备、网络设备、机房设备的日常维护、维修工作,同时负责学院多媒体教室的设备维护工作,及时为学院教师处理电脑设备及网络故障。

201904.jpg

述职汇报结束后,参加考核会的院领导、中心主任与教师代表对参与述职的七位老师进行了打分测评,同时被测评的老师之间也完成了互评打分。经测评,推荐徐晓辉为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其他人为合格。(通讯员:任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