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实验与信息中心2018-2019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实验项目顺利结题

时间:2019-07-01 00:00  作者: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开放实验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实验与信息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杨旭升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慧明出席。由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龚淑玲教授、动力与机械学院廖冬梅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詹长根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项目执行情况、完成目标及项目成果进行了论证和验收。

开放项目结题1

项目负责人张东祥副教授从项目建设内容、项目预期目标和成果展示、经费使用说明、项目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结题报告,仔细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并进行相关质询。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过程及成果运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一致认为项目很好的实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开放项目结题2

据悉,武汉大学本科实验教学开放项目是依托实验室开放平台,以课外开放项目为载体,为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创新思维与产品转化相结合的平台,来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我院2018-2019开放实验项目属大学生科技竞赛实验项目,该项目执行期间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与信息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设创业运营类实验课程,并出版实验类教材1本;举办创业类讲座15场,邀请创业企业家走进课堂为大学生讲解创业知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提供培训指导;联合学校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办“武汉大学2019创业运营模拟大赛”,并组织学生参加“学创杯”省赛、国赛,获得国赛一等奖一项,省赛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

(图文:任竹芸,审校:陈训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