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校园开放日,我院师生热心咨询

时间:2007-06-12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07年6月10日,武汉大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我院咨询点与往年一样,吸引了众多考生及家长的注意,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上午7点30分,工作人员在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下布置好了咨询现场。8点多钟,我院咨询点就热闹起来。党委书记尤传明、副书记郑先公,副院长曾国安、副院长李继龙、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徐莉、党支部书记赖一飞、方德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系主任黄静、金融系与保险精算系副主任刘思跃、经济系孙智君、世界经济系余振,学生工作办公室宋琼、黄立中、杨志威、刘义胜、陈晓玥、崔雯、叶睿、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王艳、党政办公室徐君等都参与咨询工作,热情耐心地接受众考生及家长有关专业,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等方面的咨询。此外,参加此次咨询的还有十余名学生干部,他们是在经过学工办老师集中培训之后,参与到咨询服务活动中的,他们结合自身的亲身感受,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令人振奋的是,院士刘经南等校领导一行在视察我院咨询现场时,刘校长还亲自坐在咨询台前,亲切地为考生家长咨询,解答他们的问题。此间,刘校长还对我院的报考咨询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

在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中,许多预估高分的考生对我院的经济学基地班、数理经济与金融实验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中法班、中法金融班以及中法工商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说,当他和父母参观完我院大楼,仔细了解了我院的综合情况后,坚定了报考我院的决心,相信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能够成为他实现自身理想的最佳起点。

直到下午4点半开放日即将结束时,仍有不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驻足我院咨询点,希望获得有关我院的更多的报考信息。(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