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200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7-06-13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0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文章已被查看:48

6月7日下午2:30,我院2007届毕业生趣味运动会在桂园操场举行,来自全院16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会由院学生会和2007届本科毕业生委员会共同举办。亲临运动会现场的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郑先公,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琼、副主任兼团委书记陈浩、副主任黄立中及学工办刘义胜、崔雯老师。

在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的开幕式上,郑先公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运动会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运动会组织中的工作。郑书记指出,本次运动会的宗旨在于以充满友谊、团结和公平精神的体育活动来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将我校校训精神带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郑书记最后对同学们致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希望2007届毕业生们,能够保持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做到文明离校,为下一届师弟师妹做出杰出的榜样,毕业以后在各行各业都能做出一番事业,为祖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毕业生同学的热烈响应,尽管比赛由于场地原因被安排在下午,温度很高,但仍然有许多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参加比赛的同学努力展现自己的才华,而观看比赛的同学则不断地呐喊助威,尤其是拔河比赛项目,体现了毕业生班级的强大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运动会中看到了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将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难忘的回忆。

由于羽毛球和拔河两个项目耗时较长,本次运动会历时一个多月。4月23日,羽毛球项目和拔河项目初赛举行,决出了参加下一阶段比赛的选手和班级;5月30日,羽毛球比赛的决赛在桂园风雨体育馆举行,诞生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冠亚军;6月7日下午,四个趣味项目在桂园体育场展开;晚上,拔河项目在湖滨决出最后的胜负,工商管理一举夺魁。每一阶段的比赛都是运动会组织者辛勤工作的结晶,每一项赛事都得到了毕业生同学的积极参与,都将留存在毕业生对母校的美好回忆之中。同时,这次运动会也为丰富学院毕业生活动作出了有益的尝试,将推动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

附:最终比赛结果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骑慢速自行车

吴越

胡钟中

张涛

运球跳绳跑

余敦禄

黄奥博

金春培

摸石头过河

经济学基地班

工程管理

数理经济

二人三足跑(男)

工商管理

经济学基地班

数理金融

二人三足跑(女)

数理金融

金融学

财务管理

羽毛球男单

李群峰

卿枫

朱杨波

羽毛球女单

胡雨川

刘瑛

郑敏

羽毛球男双

姜波/黄彧睿

李群峰/肖斌

葛超/张鸿艳

羽毛球女双

胡雨川/霍杏妍

郑敏/李贝贝

朱亚星/张慧敏

羽毛球混双

葛超/刘瑛

王妤/卿枫

姜波/谢天星

拔河

工商管理

财管、会计联队

市营、旅管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