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我院“舞动青春”2007届本科生毕业舞会圆满成功

时间:2007-06-13 00:00  作者:  点击数:

6月1日晚7点,随着欢快的音乐在我院教工之家响起,2007届本科生毕业舞会拉开了序幕。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宋琼主任、杨志威老师、刘义胜老师光临舞会现场,一百多名毕业生盛装出席,用身体的语言尽情挥洒我院毕业生的激情和青春。

舞会开始前,宋主任作了精彩致辞,她对为此次活动辛苦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她指出,舞会是社交活动的一种常见形式,同学们走上社会后也会因为工作和社交的需要参加各种舞会,因此,举办毕业生舞会,一方面是为大家提供一次毕业前的聚会,另一方面也是给大家创造一次学习的机会,为以后的人生做好准备。最好,她向在场的毕业生送出了良好祝愿。

舞会由6对舞蹈培训时的学员跳的集体伦巴舞开场。虽然这些同学学舞的时间不长,但他们专著的表演和近乎专业的激情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富有激情的开场舞带动了大家的情绪,随着音乐的不停切换,同学们纷纷在舞池里展现自己与平时在课堂上完全不同的一面,或风度翩翩,或激情四射,或如漫步小溪,或如迎风招展。舞会的最后,大家伴着明快的音乐跳起了集体恰恰,同学们手拉着手,用欢笑和明快的舞步将本次舞会推向高潮,同时也为此次舞会拉下了帷幕。

据悉,为提高同学们的舞蹈水平,办好此次舞会,学院专门请了舞蹈老师于5月21日、23日、24日、25日、27日、28日下午3:00至6:00在梅园小操场进行了6次舞蹈培训。通过一系列舞蹈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交谊舞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学生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