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知“析”市场,明“查”社会|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破纪录

时间:2022-06-03 17:51  作者:经管院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知“析”市场,明“查”社会
——我校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破纪录  获得骄人成绩


2022年5月29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自2021年10月起,通过在全校范围内的宣传推广,吸引了500+同学报名参赛,参赛同学通过知识网考,组成44支队伍参加校赛,在其中选拔出了20支优秀团队作品参加省赛。

最终我校有2支队伍分别斩获国赛一等奖和国赛二等奖、5支队伍获得国家三等奖、3支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1支队伍获得省赛二等奖以及4支队伍省赛三等奖,获奖数量之多、规格之高,突破了往届的参赛获奖记录!

其中,获得国赛一等奖的队伍“2202年了居然还有人不控糖吗”由曾伏娥、朱华伟和刘颖斐三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队员为播音与主持艺术2019级本科生阮庭萱、财政学2019级本科生钟林峰、广告学2019级本科生任彦洁、数理金融2019级本科生漆奕泽和工商管理大类2019级本科生冯舟,成员所学专业多元化;获得国赛二等奖的队伍“0糖0卡0脂肪”由唐漾一老师担任指导老师,队员均为2020级本科生,分别为经济学类的张正雨和包满银以及工商管理大类的黄佳平、梁莹和黄毅帆。在总决赛中,两个队伍的同学合作默契、表现突出,最终也获得了优异成绩。

302b2d0bc2398f605736763b1e2f30b

图1国赛一等奖队伍成员

8e4de748f6c2977b7d269aa4916e7e6

图2国赛二等奖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