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园地 > 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数据库资源

中诚信资讯数据库

时间:2014-11-07 00:00  作者:  点击数:

1、中诚信数据服务平台:

中诚信数据服务平台由股票、公司、基金、债券、宏观、行业、资讯和研报等组成,除包括公司金融、宏观行业系列、高频行情系列数据库外,还包括独有的信用评级数据库,覆盖范围广泛,囊括经济、金融、实证研究与投资分析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

访问地址:http://data.ccxe.com.cn/,通过页面中的”IP登录”按钮可以直接登录,或者输入账号:whdxtsg,密码:000000即可。

2、中诚信信用评级系统:

中诚信评级系统将信用评级分析相关知识、业务流程、工作成果、评级方法、评级理念、评级机制集成的产物,包括市场化的评级流程、评级模型和数据支持。

评级流程:项目建立、项目筛选、项目资料录入、项目评级、项目上会审核、项目报告生成等。

评级模型:包括定量指标和定性指标两类。其中定量指标主要考虑了企业业务运营以及财务实力等因素;定性指标主要包括外部支持、公司治理以及其他定性指标。

数据支持:提供配套的评级数据内容,包括:评级机构、债券发行人、担保人等公司经营财务数据;债项、发行人、担保人的历次评级和展望调整信息;历次被评级机构列入上调、下调评级观察的发债公司和个债明细;银行间交易商协会每周发布的信用债的定价估值数据;国内知名评级机构发布的评级报告、信用评级及行业相关新闻资讯;国家主权评级数据、评级观察数据、信用迁移矩阵系列等。

访问地址http://10.3.27.111

教师账号:teacher_user_1 学生账号:stud_1401_01密码:000000

3、中诚信固定收益分析终端:

中诚信资讯固定收益分析系统(FAS)主要包括行情报价、市场资讯、研究成果、信用分析和工具、固定收益产品深度分析和工具以及资产管理等功能。

下载地址:http://www.ccxe.com.cn/product.html

账号:WH_WHDX001/WH_WHDX002密码:888888。

固定收益分析终端下载后需联系公司进行认证并会绑定电脑机器码,因此有需要老师和同学请与A423兰老师联系,电话:6875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