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园地 > 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数据库资源

通达信iTrend研究终端

时间:2022-04-08 09:12  作者:经管院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通达信iTrend研究终端,在学校的IP网段内通过终端访问。

相关账号和密码请咨询联系许云老师(经管院大楼A423室),电话68753147

 

通达信iTrend研究终端是一款集行情、资讯和专题、浏览器等数据为一体的金融数据研究终端。内容涵盖了市场、股票、基金、期货、行业、宏观、资讯、发现、板块、前沿等专题模块。提供各品种浏览器、宏观行业EDB、以及Excel插件等工具,为证券分析师、投顾人员和专业投资者提供海量的分析数据,为全方位辅助投资者,精心打造的投资必备工具。

 

 

终端下载地址:

https://vip.tdx.com.cn/site/app/pc-mall/main.html#/page_product_yjzd?from=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