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试用数据库资源

Wind资讯学生金融终端

时间:2014-12-09 00:00  作者:  点击数:

Wind资讯财经学子阳光计划是Wind资讯凭借20年的金融机构服务经验,为即将进入金融行业的学子们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方案,致力于提高在校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帮助金融机构减少培训应届生的成本,为金融机构和高校财经专业学子实现人才直通车服务,真正体现产学研的无缝对接。

加入此计划将享受到:

1. Wind资讯金融终端免费用

Wind资讯金融终端提供最齐全的中国金融市场数据与信息,内容覆盖股票、债券、基金、指数、权证、商品期货、外汇、宏观行业等多项品种,为证券分析师、基金经理等专业金融人士提供最准确、最及时、最完整的金融资讯,是驰骋中国金融市场的必备工具。

2. 金融实务能力的快速提升

通过Wind资讯金融终端的使用,您可以演练各类金融实务操作,真实模拟业务场景,快速提升自己的金融实务能力,并有机会得到金融大牛的实时在线指导。

3. 金融机构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在这里,我们还准备了实习和就业的平台,您可以第一时间获得金融机构发布的所有招聘信息,并精准匹配,让机会唾手可得,不再大海捞针。

参与方式:

在校生通过上传学生证申请,2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收到账号和密码,下载终端,即可登录。金融终端下载地址:http://www.wind.com.cn/download.aspx

1. PC申请页面:http://www.wind.com.cn/University/register.aspx

2. 移动申请扫一扫:

3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