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试用数据库资源

关于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15-10-15 00:00  作者:  点击数:

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首家以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为主要业务方向登记注册的专业机构,也是中国延续一家专业的风险管理技术公司。

迪博专注于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领域,在多年的研究与实践中,以尝试管理咨询为传统优势,与版主研发管理软件有机整合,创新性地形成了以提升企业价值为核心的迪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公司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在借鉴了国外数据库设计的基础上,汇集了多年在内控与风险领域沉淀的知识,归纳形成了风险库、内部控制库、案例库以及其他与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相关联的信息。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为研究人员提供这一领域的数据,供高校的领导,老师及学生提供实证研究的数据和论文参考,并且数据信息及时更新保证数据的完整与时效性。

《DIB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数据库》是中国首个专注于上市公司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领域的数据库,旨在为研究人员等提供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相关的信息数据与产品。该数据库目前包含风险库、内部控制库、案例库、法律法规库、内控动态、外部审计库、公司基本信息库7个大型的专业数据库,25个子数据库,内容涉及200多细分行业。

目前,迪博已打造逾300人的行业最大的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专业团队,其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在技术、品牌、市场等方面均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形成了以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四大区域中心办公室辐射全面的业务发展版图。

试用账号:whuedu

密码:123456

试用期:2015年10月14日至2015年11月30日

注:试用账号开通所有模块访问权限,风险库、内控库等仅开放2011年数据。

实验教学中心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