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试用数据库资源

布瑞克农产品数据库

时间:2014-12-09 00:00  作者:  点击数:

布瑞克农产品数据库围绕糖及食品、油脂油料、饲料养殖、粮食谷物、棉花纺织、果蔬农资等中国基础农产品,以全产业链的视角,对上游种植行业、中间加工及贸易、下游消费等产业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以数据反映产业链全貌及价值流转过程。布瑞克围绕关键产品定义的数据指标体系下,汇集中国各部门统计年鉴、行业协会、政府机构等一切可获取的权威机构数据并持续维护更新;集检索、查阅、下载、可视化分析、对比分析等数据化处理的一系列功能。

 数据库涵盖四大产业链,覆盖白糖,玉米,小麦,稻谷,大豆,豆粕,豆油,菜籽,菜油,棕榈油等大宗农产品。以产业链的视角,从种植环节,加工贸易,市场消费等方面全方位研究大宗农产品和特色农产品的市场供求形势,价格走势,价格传导以及市场周期。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ncpqh.com/

该数据库需安装程序终端并试用账号密码登陆,老师和同学如有试用需求,请联系实验中心A423兰老师安装并申请账号。

实验中心

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