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届年会暨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2:29  点击量:

各有关高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总结我省高校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经验,提升经济管理实验教学质量,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型经济管理人才,促进新兴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规范和加强湖北高校省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发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辐射、示范和引领作用,经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同意,兹定于2019年12月7日召开“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第十届年会暨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联盟协办。现将会议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

会议主题: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研讨会

会议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到地点: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住宿地点:武汉丰颐大酒店(武汉市八一路与广八路交汇处)

二、会议议程

8:00—9:00 参会代表报到

9:00—10:00 开幕式

9:40—10:00 合影及茶歇

10:00—10:10 联席会工作报告

10:10—12:00 主题报告

12:15—13:15 自助午餐

13:15—14:00 午休

14:00—16:00 分组讨论

16:00—17:00 大会总结及闭幕式

三、会议研讨及活动内容

1、新文科背景下经管学科实验教学发展

2、经济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思考

3、财务转型中的财务共享:实践发展与教学设计

4、实验驱动的经管类学生数据分析能力提升改革

5、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汇报及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十佳优秀教师表彰、下一届年会承办单位遴选

四、参会人员

湖北省高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领导、专家,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类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请各中心负责人务必拨冗参会)。

欢迎各有关高校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中心、网络中心负责人,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经济管理专业教师、实验教师及管理人员等踊跃参会(会议总人数控制150人左右)。

五、报名方法及费用说明

1、请参会代表于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前,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2、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交通费、住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3、请在报名时选择准备参加的分会场名称,如愿意在分会场做发言报告,请提前告知报告主题。

4、需要住宿的代表,请在参会报名中注明具体需求,会务组将提供必要协助。

5、自驾车与会的代表,统一从“武汉大学西门”进出,请在报名表中登记车辆相关信息,会务组将提前向武汉大学保卫部申请进校许可,并提供当日停车票。

六、会务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徐晓辉,办公电话:(027)68753147,手机:13657287755。

2、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邮政编码:430072。

3、会务组邮箱:4333726 @qq.com



主办单位:湖北省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大学)

协办单位: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联盟

赞助单位: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武汉研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图灵海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深圳国泰安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武汉汉武立国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日

  • 附件【会议议程.pdf】已下载
  • 附件【会议邀请函(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