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俱乐部
  学生俱乐部

1.jpg

  益乐俱乐部(e-lab)前身为人才精英俱乐部,人才精英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一个隶属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依托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挂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术性社团。经过多年的发展,俱乐部成功举办了一系列赛事和活动,包括招聘挑战大赛、校园模拟招聘大赛和新商业经济与人才战略等活动。2011年5月,更名为益乐俱乐部,成为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管理的,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指导下的致力于实验教学方向的学术性团体。

  益乐俱乐部依托经济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大学),利用实验中心相关经济管理模型及现代化的实验教学软硬件体系,秉承其“夯实基础、强化实践、提高能力、促进创新”的实验教学理念,精办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等学科竞赛并积极参加各类经管专业全国性学科竞赛,旨在搭建新的经济管理实践平台,成为学生与实验教学中心联系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培养和提高学生的“三创”能力,促进个性化发展。

2011年6月,益乐俱乐部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运营模拟对抗赛。2011年11月,成功举办了武汉大学2011年创业运营模拟大赛,之后每年举办一次校级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另外俱乐部还成功举办了“挑战杯”网络虚拟运营专项竞赛武汉大学校内选拔赛、“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武汉大学校内选拔赛、海峡两岸企业经营模拟大赛武汉大学校内选拔赛等学科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