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息公告 > 文章详情
  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开放项目结题验收和2020-2021学年开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0-12-08 14:42  作者:经管院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各有关院(系):

按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合同管理,跟踪建设,严格验收,效益评估”的原则,为做好实验中心2019-2020学年开放项目结题验收和2020-2021学年开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各院(系)承担的2019-2020学年开放项目结题验收,并对相关学院的2020-2021学年开放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2020学年开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1.请各院(系)有关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2019-2020学年开放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结题验收重点内容包括:项目执行情况、项目实际完成目标、项目取得的成果

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二份)经主管院领导签字盖章后,于1225日前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电子版通过实验室信息管理(校级版)“项目管理”模块提交。(项目负责人用工号和密码登录系统,http://sysgl.whu.edu.cn,填写结题验收报告)

2.结题验收按照现场汇报、专家验收的方式进行。汇报要求准备PPT,内容包括: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执行情况、实际完成目标、成果实物图片资料(成果实物、项目资助发表的文章、申请专利、获奖证书、学生实验的台账记录和实验结果等)、经费使用明细。现场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二、2020-2021学年开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中期检查按照院系自查、现场检查两个步骤进行。(项目负责人用工号和密码登录系统,http://sysgl.whu.edu.cn,填写中期检查表)

 

自查时间:125-1225日,现场检查时间另行通知。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人员到各项目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检查重点包括:项目管理和开展情况、项目执行记录、查看已有成果实物、经费使用记录等。

三、各有关院(系)要重视本次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本次的结题验收情况将作为下期实验开放项目申报立项的重要参考依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