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MBA复试上机考试在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顺利进行

时间:2010-04-14 00:00  作者: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11点整,武汉大学MBA复试上机考试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准点开始。考试由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和MBA教育中心负责资格审查、考务安排及分数等级评定等工作,实验教学中心负责后台技术支持工作。在MBA复试中增加综合能力测评,即上机考试这一环节,在全国高校的同类型考试中,属我校首开先河。

考生于10日上午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在考场坐定后,工作人员通过PPT演示向各位考生讲解了测评系统的使用方法,并提醒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经过各考生确定机器没有问题后,11点整,考试正式开始。

考试过程中,我院副院长李燕萍,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余艳琴,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尤赤矶等多次下考场进行查看,关心各考生的考试情况,以及考场的秩序是否良好。

共有四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上机考试,所有考生均未出现任何问题。本次上机考试于10日上午12:30圆满结束。

本次MBA复试上机考试考生人数众多,为历届之最,对我中心的服务器运行能力、网络承载能力、强弱电输送能力、软件共享能力以及工作人员的技术都是一次不小的考验。这次考试的圆满结束,使我实验教学中心在考生中广获好评。中心今后再次面对大型上机考试时,这也是一次重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