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教师来我中心考察

时间:2010-04-26 00:00  作者:  点击数: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魏建国副院长带领实验中心主任及多名系主任,于4月22日下午来我中心参观考察并就经济与管理类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进行了详细座谈。我院计量经济学专业的何耀老师、管理信息系统专业的高宝俊老师、市场营销专业的寿志刚老师、电子商务专业的雷昊老师以及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尤赤矶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之前,在中心主任尤赤矶的陪同下,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十位教师参观考察了我中心各实验室和EMBA多媒体网络教学系统,并对我中心的各项实验教学建设提出高度评价。

在此次座谈会中,各位老师从自己的教学实践出发,就实验教学的理念和思路,实验教学体系的建设和改革,实验项目的建设和开发,实验队伍的建设以及如何更好的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经济与管理类实验中来等诸多课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