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德国不莱梅大学Klaus-Dieter Thoben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0-04-29 00:00  作者:  点击数:

4月27日,德国不莱梅大学教授、不莱梅大学工业技术和应用科学研究所(BIBA)所长Klaus-Dieter Thoben,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国新等一行6人访问我院,并在学院副院长王先甲教授、工商管理系海峰教授、中心主任尤赤矶和科研外事与科学建设办公室余静静的陪同下到我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Klaus-Dieter Thoben教授详细询问了我中心各项实验教学的开展情况,并仔细了解了我中心的网络管理平台,对中心各项建设均提出高度赞扬。

Klaus-Dieter Thoben教授介绍了BIBA研究所的研究领域,并希望能和我院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技术上开展多层次的交流。王先甲院长表示,愿意与BIBA研究所在交换学生、教师互访和联合科研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交流。

临走前,Klaus-Dieter Thoben教授欣然提笔为我中心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