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第四次会议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

时间:2010-06-22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10年6月19日-20日,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第四次会议暨示范中心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包括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29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示范中心建设单位的50多名领导、专家参加了此次大会。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秘书长王兴邦教授、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组长朱孟楠教授、重庆大学副校长杨丹教授、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刘星教授、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的严薇处长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开幕式由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胡新平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2010年工作计划”精神,进一步加强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相互联系和沟通,促进经管类实验教学取得长足进步,也更主动的发挥示范中心的辐射效应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