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心顺利通过武汉大学2010年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10-06-25 00:0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方针,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构建实验室安全保障体系,确保实验室工作安全,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根据实验室安全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由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组成检查工作小组,对全校各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镇真柏副处长、保卫部方毅成副部长、我院曾国安副院长、李继龙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占领等一行于6月23日下午来我中心对实验室安全与环境进行检查。

各位领导及负责人首先认真听取了主任尤赤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项环境、安保措施以及制定的各项安全保障制度的简要介绍,接着在三楼实地考察了中心机房气体消防报警系统和机房环境监控系统,并对中心全方位的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审查了中心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各项保障措施。

在学校各领导单位的政策指导下,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中心对安保系统的各项工作进行不断的完善与建设,成果显著。在这次检查中,各位领导及负责人对中心实验室的各项安全环境系统都感到非常满意。中心最终顺利通过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