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Heinz Tuselmann教授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0-09-14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10年9月13日,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Heinz Tuselmann教授及其同事Agnieszka Chidlow博士应我院刘学元教授的邀请赴我院参观和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刘学元教授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尤赤矶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中心。

参观交流过程中,Heinz Tuselmann教授对我中心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向尤赤矶主任详细询问了我中心创新型实验教学的开展和发展情况,细致考察了各实验室的软硬件设备,高度赞扬了我中心的各项建设。并提出我中心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能与我中心开展更多有关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参观交流结束后,Heinz Tuselmann教授欣然提笔在我中心留言簿上写下:“Excellent, world-class laboratory.”以世界级水平的优秀实验室为结语给予了我中心最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