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2011年MBA复试上机测试顺利完成

时间:2010-10-11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10年10月8日,201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弘毅”项目深圳点复试工作在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拉开帷幕。提前复试模式与武汉点复试形式一致:政治、英语和综合素质三项内容考察学生的思考分析能力、商务英语交流沟通力和职业素质与潜能,从而选拔与国际化MBA培养目标相匹配的优秀人才。由武大督导团、纪委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教授,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MBA教育中心和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复试团参与了此次面试工作。

作为综合素质的考察环节之一,上机测试利用现代人力资源测评系统,通过“人-机”对话,达到测评参试人员基本素质,职业能力和潜能的目的。上机测试于10月8日、9日晚在深圳研究院产学研大楼举行。由于硬件设备等因素限制,此次参试人员被划分为四批次,共计180多人参加了测试:8日、9日晚各有两批次分别于18点30至20点30、20点30至22点30进行测试。本中心尤赤矶主任、徐晓辉全程参与此次上机复试的准备以及测试工作,并负责提供平台以及技术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MBA“弘毅”项目深圳点上机测试工作于10月9日晚顺利完成,其操作的公平性、透明性、公正性得到复试人员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