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中融网链接到我校图书馆

时间:2010-03-03 00:00  作者:  点击数:

中融网于2003年由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及工商银行总行老金融工作者协会部分金融专家及各总行部分专家、博士们发起组建的。中融网金融专家委员会以100多名金融经济专家、博士做后盾,经常在中融网发表研究分析文章和著作,极大地丰富了中融网,成为中融网的特别支柱。

中融网的信息来源非常广泛,网页上的信息栏目及14个网刊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以及工商银行总行提出的具体方案,分别制作开发的。因此,信息产品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实用性、时效性等特点,每天更新量多达400条,并在第一时间发布。

另外,中融网还开发有六个信息数据库《银行经营管理》、《财富管理中心》、《区域经济中心》、《行业监测中心》、《金融数据中心》、《中融电子刊物》。在成为中融网正式会员单位后可以浏览、调阅、下载当前或过去的历史信息(含网刊),这也是中融网区别于其它网站的重要特性。

多年来中融网为全国各家银行、银监会、保监会、证监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院校提供了信息服务,并广获好评。

中融网主页《会员数据库》各栏目,需要使用密码登录一次,即可开通服务,特免费为我校师生提供临时标识码服务(临时标识码只能浏览最新信息,历史的信息只有正式订购后才能浏览)。

目前登陆临时标识码为:用户名:80310074密码627896(此标识码仅供五十部电脑从外网上浏览中融网信息,校内图书馆已接IP,无需此密码)。

首次上网时请在中融网主页上方“会员信息库”相关栏目 “用户名”、“密码”栏中正确输入以上标识码,点击“浏览登录”即可开通服务,以后无须第二次输入,电脑大修后需再输入一次(请您保管好此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