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EMBA管理实战模拟课程在我实验教学中心进行

时间:2010-03-18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08级EMBA管理实战模拟课程在我实验教学中心A326实验室进行。此次课程从3月18日开始,到3月20日结束,为期三天,共有62名EMBA学员参加。

该课程通过模拟成熟的商业环境,使学生置身于一个全球性的市场,面对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财务、运营等商业环节,通过团队合作,达成经营目标。课程覆盖商业环境分析、商机创造、财务分析、资本运作、团队合作和战略决策等大量的管理知识要点和经营技巧,将国外成熟的经营管理模拟理念以新颖的方式呈现,使学生通过经验共享、团队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了解管理实践。

在上课的过程中,教授富有激情而生动幽默的讲授,使同学们全神贯注的投入其中。在这场激烈的模拟商战中,大家斗智斗勇,为取得最后的胜利而努力。

图为EMBA学员正在上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