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心动态

“653工程”湖北省ERP实验教学师资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07-09-26 00:00  作者:  点击数:

2007年9月22日至9月23日,由用友培训教育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办的“653工程”湖北省ERP实验教学师资交流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圆满结束。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6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尤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历程、教师的组成情况、实验教学的学科建设和成果、强调了ERP实验教学的重要性等;多所学校的教师们介绍了自己ERP实验教学的授课情况和学生心得体会等。

此次交流会通过对物理沙盘和首次使用电子沙盘的配合模拟操作,让教师们对企业运作的各项环节如营销、生产、财务、销售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为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教师们受益匪浅。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200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