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学园地 > 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数据库资源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时间:2020-08-20 16:22  作者:经管院实验与信息中心  点击数: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的工商管理专业类资源包括《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和《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三个子数据库,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使用说明:

1. 在校园网内登陆GCDS网站:www.htcases.com

2. 点击某子数据库,系统将根据用户IP自动识别,进入系统;

3. 使用期限:20210831

4. 关注微信公众号华图案例库”,可获取更多案例相关信息。


注意事项:

1. 各子数据库内,注册一次即可,账号即为您所填写的邮箱;

2. 教师个人账号不受IP限制,校园内外均享有同样的权限;

3. 教师权限:案例全文、教学指导及其他文献资源的浏览、收藏及下载权限;

4. 学生权限:案例全文及其他文献资源的浏览及收藏权限;



客服联系方式:

各位老师和同学如果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售后客服。

客服电话:010-85583081

客服邮箱:service@htxt.com.cn

客服QQ2147716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