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试用数据库资源

万德资讯金融终端开通试用通知

时间:2016-12-01 00:00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学院即日起开通万德资讯金融终端的试用账号,以服务与师生的教学和科研,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Wind资讯金融数据终端的内容涵盖中国证券市场主要金融品种的交易数据、财务数据及各类公开披露的信息,主要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公司的基本资料、发行资料、交易数据、分红数据、股本结构、财务数据、公司公告及其它重要信息;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的发行上市资料、基金净值、投资组合、收益和分配数据、财务数据等;国债、企债、金融债、可转债、央行票据等债券的基本资料、计息和付息数据、交易数据等;中国证券市场指数(沪深交易所指数、银行间债券市场指数、新华富时指数、中信指数、申银万国指数等)和海外市场指数的基本资料和交易数据;期货资料及交易数据;外汇交易数据;贵金属交易数据等。除了以上证券市场数据与信息外,Wind资讯金融数据终端同时包含行业、新闻法规、盈利预测等主题金融数据。

试用期限:20161026日至2017530

试用地址:金融终端安装于经济管理实验中心A324实验室1-7号以及第58号这8台机器,需要试用的师生可直接前往实验室登记使用。终端账户密码已绑定,无需输入。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中心兰老师,6875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