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试用数据库资源 > 文章详情
  试用数据库资源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平台试用通知

时间:2016-12-01 00:00  作者: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中心现已开通《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平台,欢迎大家积极使用!

一、平台简介: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是基于“数据库”+“教学模型”+“互动分享”的理念,充分挖掘教学、科研实践中的需求共同打造的教学科研服务平台,以国家统计局统计数据资源和各大高校教学科研能力为依托,充分挖掘高等院校教学、科研领域的新需求,将丰富的统计数据资源、一线教师的教学需求和强大的分析软件进行整合。该系统是由经济学课堂教学系统(乐享宏观经济学模型)、自主学习系统和教研资源子系统(财经资讯、GIS仿真系统和宏观统计数据库)三部分构成。

二、试用网址http://123.59.232.123:8080/RE/

三、试用时间:2016年11月25日—2017年3月25日

四、温馨提示

1、宏观经济库需要使用账号和密码方能登入

宏观经济库:

试用账号名:lg 试用密码:lg2016

2、图示经济:

注:建议图示经济(GIS仿真系统),使用360浏览器或搜狗浏览器打开试用!

如在试用中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反馈,请联系中心兰老师,A423,68753147